来自霍格沃茨的婉美吕

懒得写了

流逝1

一个连载文,我将会细化虫对的部分我喜欢的部分,并以大屏幕的方式将这些展示给终焉其他人(很喜欢这种题材,但由于劳斯们跟新太慢,只能自己动手了)更偏爱齐夏一点

  

  这一次的终焉不太一样,大家消逝后并没有回到现实世界,反而出现在一家破烂的影院里,而且是所有人,包括天级和神兽

  

  “我草,小爷这是在哪儿?老齐!老乔!你们也在啊!”

  

  陈俊南最先打破了沉默,影院里热闹了起来

  

  “不知道,既然天龙也在这里,所以很有可能不是他搞的鬼”

  

  齐夏说罢挑衅的朝天龙挑挑眉,对方毫不客气的回敬了个诡异的微笑(ooc抱歉)

  

  突然,后方一束光射在了前方的白布上,画面和声音同时出现,在场的众人一瞬间安静了

  

  一个洁白的书房展示在众人眼前,书房中一个长着白色羊头的青年坐在实木桌前,慢条斯理的翻着书,青年生型清瘦,穿着洁白的西装,对比起其他经过强化的地级,似乎太过瘦了,一双灰白色的眼睛专注地盯着书页

  

  齐夏心里猛地一抽,心里波涛海浪,但仍竭力保持平静

  

  弹幕刷到飞起

  【啊啊啊啊啊羊哥!我爱你啊啊】

  【楼上你在对我老公说什么虎狼之词?】

  【屁大爷的你老公,那是我老公】

  

  弹幕吵得不可开交,台下的众人面面相觑,大部分都不知道屏幕上的白羊是谁,少数几个则是神色各异的偷偷瞄着齐夏

  

  陈俊南没见过白羊,但看着那双熟悉的眼睛,心里有几分猜测

  

  齐夏并没有在意弹幕的虎狼之词,脸色泛白的盯着屏幕,要是这上面透露出了哪怕一点点不该出现的东西,他会毫不犹豫用一切方法阻止

  

  屏幕中的岁月静好并没有持续太久,便被一阵敲门声打扰了

  

  白羊闭了闭眼,缓缓说

  

  “进来”

  

  四只生肖依次走了进来,是人级时的虎、羊、蛇和鼠

  

  “说说吧,今天有什么收获?”

  

  四个生肖相互看看,最后黑羊站了出来

  

  “羊哥,我今天赚了26颗”

  

  白羊不冷不热的点了点头

  

  “羊哥,我赚了8颗”

  

  “有进步”白羊说着,将书翻了一页

  

  “羊,羊哥…我赔了4颗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虎说着默默向后缩缩,不敢看着白羊

  

  白羊叹了口气,指了指书桌下的木盒,淡淡说

  

  “我这还有,你先拿着,晚上来找我,我再给你改改游戏”


   虎感恩戴德的抬起头,又被黑羊瞪了一眼,幸幸的缩回头

  

  【说实话,齐夏真的对他的学生很好】

  【啊啊啊啊啊我劳工好温柔啊啊啊啊斯哈斯哈】

  【夏哥地上有个东西,你快捡一下】

  【一群变态,亲爱的我们回家】

  

  看见熟悉的名字,所有人不约而同看向齐夏

  

  齐夏:……三次元好可怕

  

  本文1000+  后面会更新人鼠被“赶”出去后,白羊找地蛇打架的文

  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3)

热度(155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