来自霍格沃茨的婉美吕

懒得写了

流逝2

ooc抱歉啊

  “哟,老齐,挺受欢迎啊”

  

  陈俊南贱兮兮的声音幽幽传来,用手指戳了一下齐夏,齐夏无奈地叹了口气

  

  突然,一阵不合时宜的声音从后面响起

  

  “白羊,我说过,只要你愿意,你随时是天羊”

  

  天龙微笑着缓缓说,听到这句话,大家都愣住了,陈俊南和乔家劲死死盯着天龙,楚天秋则是一脸若有所思,一时间气氛相当剑拔弩张,齐夏转过头,灰白色的眸子一瞬不瞬地盯着天龙,漏出了一抹轻蔑的笑,随后不动声色的撇了青龙一眼

  

  “天龙,现在还不知道会发生什么,先别和他撕破脸”

  

  青龙轻生说,天龙缓缓点了点头,错过了青龙眼中一闪而过的怨恨

  

  屏幕中的画面闪烁

  对比另外三个生肖,鼠的生型很小巧,她开心的朝白羊伸出手,露出了手心之中唯一的残黄色的道

  

  “白羊哥哥!我今天赚了一颗道!!”鼠兴奋地说,同时欢快地将一包皱巴巴的花生放在书桌上

  

  空气一瞬的沉默,白羊静静地盯着鼠,黑羊猛然间意识到了什么,眼神惊恐地看着鼠,虎和蛇毫不怀疑,如果羊哥不在场,他会直接冲去将道抢过来

  

  白羊深呼了一口气,冷冷问道

  

  “鼠,我问你,你的游戏,为什么会出现单个的道?”

  

  【注意,前方高能!】

  【鼠鼠啊啊啊齐夏你好恨的心】

  【地蛇完蛋倒计时】

  

  “骗人仔,你把小鼠仔怎么了?”

  “对呀老齐,你丫把那孩子怎么了?”

  

  齐夏自己也不知道,如果是现在,他会将人赶出去,但…如果是人鼠的话,一股熟悉的疼痛从后脑传来,是啊,即使是最无情的齐夏,也任然对鼠的死无比愧疚

  他很清楚的意识到,他会心软

  

  鼠显然被吓到了,反应了半天也没明白,小心翼翼地说

  

  “是,是两个大姐姐送我,我的…”

  

  白羊冷漠的声音不紧不慢道

  

  “是我对你不好,还需要参与者来施舍吗?”

  

  不等人鼠回答,他又道

  

  “既然如此,你没必要留在这儿了”

  

  着句话犹如晴天霹雳,将众人劈了个半死

  

  【很好,悬着的心,终于死了】

  【想找齐夏赌命】

  【楼上喜欢什么颜色的棺材?我家世世代代都是木匠,我亲自为你雕一个】

  【6】

  

  (时间快进一下,直接跳到白羊找地蛇干架)

  

  白羊带着其他三个生肖,来到地蛇房间门口

  

  【啊啊啊啊我羊哥来啦!死淫贼完蛋了哈哈哈哈】

  “哟老齐,能看见你动手的机会不多啊”

  陈俊南乐呵呵地说(请记住他现在的表情)

  白羊一脚踹开门,以极快的速度冲向地蛇,将人鼠护在身后,飞起一拳向地蛇死穴打去,地蛇惨叫一声,向后栽去,但地级的身体毕竟不同,很快站了起来,向白羊冲去,两人的身体相撞,就像发生了一场不小的车祸

  

  地蛇肥胖的身体至少是白羊的三倍,但白羊似乎并不在意,抡起拳头向地蛇光滑的蛇头砸去,地蛇痛苦的惨叫了一声,但他随即抓出白羊的羊角,用力向后甩去

  

  “轰”的一声,白羊被甩出几米远,吐出一口鲜血,绰起旁边的实木椅子用尽全力向地蛇砸过去

  

  又是一声巨响,地蛇的面门遭受到了最惨烈的撞击,躺在地上发蒙

  

  白羊找到一个合适的木片,称地蛇躺在地上时,直接插进了他的额头里,将地蛇定在了地上,低声发出了撕心裂肺的惨叫,疯狂挥舞着四肢想挣脱木片的束缚

  

  但头部的剧痛使他丧失了正常思考的能力

  

  白羊吐出一口血,对着目瞪口呆的黑羊说

  

  “羊,今天我就来教你最重要的一课”

  

  他狠狠把皮鞋跟踩进地蛇的肚子里,直到地蛇肥胖的肚子被踩得皮开肉绽,肠子流了一地,才停下

  

  缓缓说   “如果碍于情面或者出于其他问题不能杀了对方,那就想办法废了他!”

  

  弹幕沉默了片刻,便开始疯狂刷屏

   

  【啊啊啊啊啊我的袜子我的袄,我的大脑变小枣,我的劳工你别跑】

  【这真的是我不付费就能看的吗?】

  【太他妈帅了吧】

  【真的不打算打码一下吗?窝在吃饭………】

   【没想到齐老师还有这么凶残的一面…我好爱嘻嘻】

  

  齐夏第一次感受到了如坐针毡

  陈俊南的表情由一开始的好奇到担忧到惊讶到惊恐到震悚

  

  最后他开始庆幸自己眼光好,是齐夏一边的,这样一个比脑子比不过,比武力也比不过的人,要是自己哪天脑子抽了跟他对着干……

  

  “幸好小爷我看人准…”

  这是最后的总结

  

  乔家劲则是一脸赞许地说

  

  “可以啊骗人仔,很犀利呀”

  

  赵海博被吓的面色苍白,他猛然想起自己好像刚背叛了齐夏,加入了楚天秋阵营……

  

  相对于赵海博,韩一墨心情好极了,甚至有点亢奋

  

  “我的救世主有能力可以保护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救世主我来了哈哈”

  

  楚天秋也很惊讶,随后笃定的说

  

  “我就知道他疯得不轻…”

  

  齐夏一言不发地盯着地面,他很笃定,要是放在现在,他任然会做出同样的举动

  

  生肖那边很安静,地羊抿着嘴,幽幽道

  

  “那件事,我到现在还记得很清楚,羊哥这句话,我会记一辈子”

  

  地虎和人蛇点点头,地鼠咽了口唾沫,坚定了加入地虎造反阵营的决心

  

  白羊让人蛇送人鼠回去,自己则独自去找天龙

  

  天龙后面回忆:那天他满身是血的敲开我的门,我就觉得我离死不远了………

  

  下一次正式更新游戏!当然也可以更新生肖!大家可以在评论区留言,这次2000+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
    

  

  


 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

评论(41)

热度(237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